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每天25分鐘,讓說英語變成一種生活習慣。

加入Engoo兩個月了,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學習方式,兩年前從菲律賓遊學回來,就一直再尋找一對一的家教英文課程,無奈市場上的英文線上學習課程,都十分昂貴,也需要直接支付年費,但Engoo採用"月繳"的方式,讓學習沒有壓力,也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老師,真的很棒!

加上,我是個非常喜歡說話的學生,藉由這樣的學習,可以增進更多單字與如何完整的說出一個句子,老師都會告知並修正我的文法,讓我在口語表達除了順暢以外,更要求時態的正確使用,這對我來說十分重要,我往往在表達時會忘記前後時態的一致。且老師也會不停的丟問題,不怕沒有機會開口說,我還記得剛開始的兩個星期,我都必須很注意聽老師的每一段話,到現在我已經可以不看視訊,也能立刻聽懂老師的問題與生活的分享,現在每天25分鐘,已經成為我的習慣,超謝謝Engoo提供這樣的學習平台。

Evelyn Yang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