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真心推薦ENGOO,讓我的英文口說越說越流暢!

我剛剛接觸Engoo線上教學平台,真心覺得還不錯, 所以強力推薦給大家! 我並非臺灣本地人,而我是從在臺灣的姐姐口中得知Engoo這個英文線上補習班的。我目前人在新加坡工作,因為工作上的需要, 常常需要面對講英文人士,甚至要直接與外國供應商接洽, 雖然一般的電郵對我而言不成問題,但口說能力就差強人易,所以決定要惡補我的口說英文。

彈性的上課時間、教學經驗豐富的外籍老師、 輕鬆且實用的上課教材,重點收費平價, 是促使我選擇Engoo的原因。 還有一點就是,Engoo可在臺灣以外的國家使用, 只需通過paypal繳付學費,就能在其他國家上課了。 我喜歡這裡的老師,他們會引導我與他們對話, 所以不會覺得那麽尷尬。 而人總有自己喜歡的老師,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Teacher Ari,因爲她非常親切, 總是笑臉迎人,上她的課感到很輕鬆自在, 就好像跟朋友聊天那樣,如果我有發音的問題, 她也會指導我正確的發音。 上了快一個月,我發現自己越說越流暢, 而且也從老師身上學到了不少詞彙。 我會繼續選擇Engoo,因爲我看到了效果!

Daphne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