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ENGOO讓我從不知如何用英文表達想法到能和外籍老師討論深度國際議題!

一開始,想要練習口說,但是因為有打工,所以不是很能配合固定上課時間,後來找了線上英文家教,看了很多家之後找到最符合我的就是Engoo,彈性上課、一次25分鐘、不用提前預約、課程一次一個月,而且由於課程不能累計到隔天,就會迫使自己每天都要去上一堂課,養成每天都練習口說的習慣,一開始其實常常不知道要怎麼表達自己的意思,但是上了大概10多天後,就能夠深度討論一些國際議題。

加入Engoo一個月了,目前和30個不同國家的老師上過課,每次上課都去適應不一樣的口音,上課前也會準備很多關於不同國家的經濟、政治、社會議題,大部分老師都很能對相關議題作出深度討論,經由當地人更了解不同國家的文化和國際間不同的看法,很多不同的觀點都不一定是能從網路或是書上學到的,大部分老師都非常友善會和你說很多,想要推薦的老師超級多!(Krisztian/Kristina/Tarik/Mubarak/John/Homar/Medo/Mia/Abbey/Tas/Greta/Keya/Alii)改善的部分,希望可以有像是有臉書那樣的追蹤功能,因為其實蠻多老師都沒有常常開課,每次有看到他們開課的時候都滿了,如果有追蹤功能就可以馬上知道就不用一直點去看。

Yumi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