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如果有朋友想練習英文口說,我一定只推薦ENGOO!

大學畢業後,就開始工作,久沒碰英文自然是忘光光,某天我發現這個可怕的事實,開始自修英文,自修英文已經約兩年了。今年年初,我萌起想去美國生活的想法,但台灣的教育體制下,聽,讀,寫,大家都很行,口說大家都不行。 要去美國生活,我必須"要會說",所以我參加了Engoo。

一開始,我相當害怕,害怕自己說錯發音,用錯文法,但非常感謝Engoo的老師都相當有耐心,並且不斷激勵我,一點壓力都沒有的狀態下,我慢慢的進步了。 後來,我到美國參加了當地的ESL課程,我很開心我只補了Engoo兩個月的口說,在中級的班上跟來自各地不同國籍的同學胡扯。 一個人在美國很寂寞,Engoo的老師都很善良,在我低潮時陪伴我,關心我,讓我不覺得她只是老師而已。 我們交換彼此生活的瑣事,一起討論VOA的文章, 就跟現實中的朋友一樣。 Engoo的品質實在很好,我甚至有把這補習班介紹給我ESL班的香港同學。 我覺得我很幸運,因為參加了這樣好的補習班,而且收費相當合理。 如果有朋友想練習口說,我一定只會推薦Engoo!

YIFEN TAN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