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ENGOO除可以增進個人英文能力之外,也可拓展國際視野、增加家人或親子互動關係。面對來自其它國家的競爭、台灣沒有理由缺席!

Hello Everyone, 很高興在因緣際會之下,於5月份參加Engoo English Online課程,起初是為了遠在澳洲外派的外子,一直遲遲無法克服面對外國人口說的恐懼,歸因於台灣早期教育欠缺口說環境,與國人學習態度較保守、膽怯,及學習美式英文面對英式英文的口音無法適應..等因素,曾經尋覓市面上相同學習工具,都有下列問題:

1.學費太高、2.使用工具不便不穩定、3、參加免費課程時,即要提供信用卡訊息,而選擇 Engoo English Online的原因及優勢為:

1.上課器材&課程規劃:Skype利於隨時隨地無國界,只要有網路的地點即可上課(澳洲<=>台灣),每日限定至少25分鐘課程,讓先天無口說環境的國人,自然而然培養口說能力及去除恐懼,課程內容淺顯易懂,依照合適程度選擇Up to You。

2.教師規範與篩選:老師具有一套SOP訓練,針對初學者或不易開口之學員採取引導式教學,避免尷尬與詞窮狀況,而有些教師非常有耐心並勤於協助學員紀錄課程筆記,方便課後複習。

3.價格優勢:當然不在話下且具有品質保證。

4.認真高品質教師推薦:很幸運的尋覓到塞爾維亞籍 Yanushka & Milja兩位老師,除本身一定英文專業素養之外,對於教學內容很認真,關注學生學習品質及保證,遇到不易記憶的單字與句子,她們都會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解釋出來,每每上完課看到老師如此認真,暗自告訴自己還有什麼理由怠惰,現在不做更待何時。

5.文化&情感交流:藉由Free Talk或主題教學,可交換不同國家文化、歷史、地理、風俗民情等知識,印象很深刻的是東歐籍老師分享志工如何救助敘利亞難民,歐盟如何幫助同盟國弱勢老人、婦女、孩童的過程等經驗,讓我難忘。

也因為我與外子有共同的學習目標,我們常在課後分享學習過程、交換教師教學品質並討論往後學習目標,達到教學相長目的。 衷心期盼藉由心得分享,讓更多想學又不敢說英文的台灣人,能有機會接觸到這套學習利器,除增進個人英文能力之外,並可拓展國際視野,額外收獲為增加家人或親子互動關係,看看亞洲人才市場如此競爭激烈,日本人的努力學習、韓國人的瘋狂學習,反觀台灣,我們還有什麼藉口缺席呢?! 一起 熱情.學習.成長,讓英文學習非難事。

Theresa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