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翻轉升學主義、回歸學習語言的本質。

Engoo企業理念『學英文應該回到語言的本質-人與人溝通的能力,而這能力不應該是有錢人的專利』。深深道出台灣人學英文的問題,台灣升學主義掛帥,造成學生學習英文有著考試在背後當目的,家長、老師更以成績為學習成效的考量,使得普遍台灣學生英文能力只停留在做試題,完全和生活經驗沒有連結,Engoo線上真人1對1英文學習系統,完全克服生活經驗連結的問題!

每天都能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師互動,創造英文思考能力,口語表達能力,當學習和生活連結,英文表達和生活一切喜怒哀樂串起來時,語言表達充滿樂趣,和老師分享生活的動態,使得學英文就像呼吸一般自然,水到渠成地培養起語言本質-人與人溝通的能力,進一步提升閱讀理解能力,詞藻語量。

另一方面,25鐘的時間安排,恰巧克服長期上課的壓力與彈性疲乏,每天都充滿新鮮感與期待,上英文課就像給腦部充氧一般舒服,在實際上過Engoo的課程後發現Engoo的老師實力豐厚,都能掌握在寶貴的25分鐘內,將課程所需的暖身,主題,修正,討論,重點歸納,給學生建言…做一完整呈現,老師也能隨時回到主題,不多贅言,非常適合忙碌的現代人,有一位專屬的英文家教老師常伴左右, 不啻是十分幸福的事,而平實的收費,沒有長期綁約的困擾,使得學習更具自由與彈性,學英文真的不再是有錢人的專利!!

Vivian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