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Engoo平台上有來自各行各業的老師,除了英語教學專業,也能夠滿足其他特殊領域的需求!

Engoo平台上有來自各行各業的老師,除了英語教學專業,也能夠滿足其他特殊領域的需求。由於我對劇場特別有興趣,便希望能找到可以深入討論相關主題的老師,沒想到不僅遇見許多擁有劇場經驗的老師們,更有專科畢業的老師,有些熟悉幕後管理,有些精通各大劇作與文本,有些甚至曾經參與音樂劇演出,上課還不時露一手,讓我除了學習英文外,進一步了解劇場生態,並增加了不少戲劇以及文學的知識。雖然如此,老師們在英文教學上一點也不馬虎,他們都非常認真細心的指導,無論是課堂上的筆記或課後回饋,皆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因為這群老師,我十分幸運能將英語學習結合個人的熱忱,我會利用Engoo提供的世界文學教材,也會自己準備材料,其中最令我興奮的成就莫過於和老師一同讀完《歌劇魅影》的劇本。 經過觀察,還有諸如醫學、心理、工程、經濟... ...等各項專業領域的老師提供學生們選擇,只要有心尋找適合自己的老師,相信大家在增進英語能力之虞,也有機會獲得意想不到的收穫!

Zoe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