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感謝Engoo讓我的孩子英文學習不中斷,未來我們還是會持續上下去的!

今年因為covid-19小孩居家防疫,無法到校上課,為了不讓五歲的兒子英文學習中斷,於是選擇了Engoo線上課程,如果網路順暢,上課的品質都算不錯。 小孩從一開始的害羞不敢開口,前一個禮拜都需要爸媽陪伴上課,到現在上了一個月後,已經可以自行上課,不需家人陪伴,也不怕跟老師對談了呢!每次上完課都期待下次上課趕快到來!

Engoo價格計算簡單不複雜,可以一次只買一個月,有一個月8堂、12堂、20堂或是一天1堂、一天2堂多種方案可供選擇,不用擔心買太多堂數或時間軋不上浪費錢。

選課時間很彈性,只要有空都可以安排上課!可以自選老師國籍和性別,而每位老師的專長皆有分類,方便查詢。 老師的口音也可以在選課前先試聽。只是課堂預約比較不喜歡的是,一次只能預約一堂課,且必須上完課後才可再約下一堂(搶手的老師好難約到呀!)

Engoo有兒童教材,在預約講師的同時,可先選擇教材內容。而在課程開始前,我會花個2~5鐘先跟孩子預習一遍,上課時才比較不會緊張,也比較知道要怎麼跟老師對談。

感謝Engoo讓我的孩子英文學習不中斷,未來開學後我們還是會持續上下去的!

CC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