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學語言就像寫程式,要每天練習讓它融入你的生活當中!

比較過國內很多家線上語文學習課程,一家一家的試聽、試上,有些上完會說你的英文真的很爛, 需要從第三級課程開始上,並連續上個一年才會進步,然後就報一個天價的補習費給你。 有的不是一對一、同時間有兩個或三個學生跟你一起上等等..

最後在試聽兩堂Engoo課程後,讓我決定加入Engoo的英文口說學習。 原因如下, 1) 時間彈性,可自由選擇上課時間,有時候下班想先去吃個飯、 運動回來再來上課,時間剛好不會因衝突而沒上到課程。 2)師資來自國際,可以了解不同的國情、不同的文化。 3) 價錢合理,每個月每個月繳,不會一開始就叫你付年費十幾萬。 4)上課開心,沒有壓力。語言需要時間的累積,循序漸進。 就跟我寫程式一樣,一定要每天寫、每天接觸並將它融入生活的一部分。 在這裡學滿一年後,明年的這個時候,我要去美國看NBA的Stephen Curry打球!!!!!

Melo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