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上了一個月的課程後決定以年繳方案繼續使用Engoo,希望可以維持使用英文的習慣,讓自己更進步!

使用Engoo學英文第二個月了,一開始會使用是因為在家上班的期間多了很多free time,也因為會話一直是我很沒有自信的地方,工作偶爾還是會需要使用英文,希望自己未來不要一遇到需要講英文的情況就逃避。 我最喜歡的課程是每日新聞,除了可以學習近期流行的用詞句子之外,還可以知道世界大小事,更可以跟老師聊很多關於各個國家的不同,變成上課不只是學英文,更是學習不同的文化。 最喜歡Engoo的原因是因為課程預約很方便,每次25分鐘線上一對一,遇到喜歡的老師也可以加入最愛,之後只要設定自己想預約的時間就會跳出可以預約的老師。另外Engoo的取消制度也很方便,回公司上班之後時間比較不穩定,就可以隨時做調整。我自己是喜歡預約上班前的早上上課,可以讓自己有早起的動力。

再上了一個月的課程之後我就決定以年繳方案繼續使用Engoo了,希望可以維持使用英文的習慣,讓自己更進步。

Coco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