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Engoo一堂課只有25分鐘,且時間相當的彈性,讓我在大學有空堂時,可以隨時把握時間充實自己!

上了這麼久,Engoo所包含的學習資源讓我相當滿意。相較於其他學習平台,Engoo一堂課只有25分鐘,且時間相當的彈性,讓我在大學有空堂時,可以隨時選擇自己想要的教材及老師,把握時間充實自己。此外,隨著對自己口說的掌握度漸漸提高,我也看見了提供多元口說教材的優點。Engoo擁有許多豐富的教材,學生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自由選擇主題,例如時事新聞、旅行文化……等。其中,我最喜歡主題會話的部分,可以自由選擇想討論的主題,且主題中會有近10個問題讓學生做思考。如果口說部分還不是很流暢,可以簡短回答即可,漸漸熟悉後,我開始學著延伸自己的回答,增加回答的理由、原因,訓練自己大量談話的流暢度,老師也可以從中找出學生可以講得更好的地方加以修正,對我來說,這是進步最明顯之處。在嘗試了許多線上口說平台後,我認為Engoo是最好的選擇!

Jean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