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上班主要都用英文溝通,但我口說能力不佳,所以利用下班時間在Engoo學英文。

之前因為在一家出租空間上班, 老闆喜歡和外國人一起工作,所以那個時候同事有印尼,加拿大,巴拉圭人,上班主要都用英文溝通,但我口說能力不佳,所以利用下班時間在Engoo學英文,用的是每月12堂的方案,因為約課蠻方便且彈性,我還蠻喜歡這一點,當初是我朋友介紹的,他之前去澳洲打工遊學之前有在這訓練口說。

現在是因為五歲女兒也在Engoo學英文,想說可以一起學習,我也可以在家盡量跟他用全英文溝通,雖然不容易,但可以一起學習,一起成長真的很棒!

當初我從評分高的老師挑選來上看看,最後蠻喜歡其中三位菲律賓老師,我有在上課需求備註中註明,請老師可以把我口說不順的地方,幫我寫在留言區,其中兩位老師(Mich和Jira)都會很認真地幫我修正,另一位Angel老師他上課很活潑,跟他講話像朋友一樣自在。

Sophia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