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Cindy的英文進步很多,看她漸漸能自己用很多單字湊成一個句子,覺得很棒!

之前有上過一些補習班的體驗課(一周上課一至二次,且需要下課送過去,或是利用假日時間),覺得通勤和家長接送等待會花很多時間,而且觀察一堂課下來,小孩開口次數非常少,後來剛好碰上疫情無法出門,才想說試試看線上英文課。

線上英文課,我們也比較過非常多品牌,大多會綁約一至兩年,對我們來說,不太彈性!後來,我想說讓孩子試看看Engoo(之前因為工作需求,我有上過一個月),我們選擇第二母語的老師,剛好搭配活動,等於一堂課140元左右,價格相對不高!且Engoo有評分機制,可以選擇評價高的老師,讓孩子試試看,選擇出小孩喜歡的老師,因為這個年紀的小孩,喜歡老師和學英文開心很重要!

他們教材非常多元,我們選擇兒童英文,照上面的教材慢慢上,想說這樣比較有系統,上課前給孩子預習一下,讓孩子上課時比較可以快速進入狀況!

Engoo可以備注上課特別需求,所以我請老師讓孩子多練習講完整句子,上課方式有趣活潑些,並且讓孩子有機會寫寫單字或畫畫用我們自己準備的紙和色筆!讓孩子有機會動手做,比較好玩!

Angel老師,Cindy 非常喜歡,因為Angel老師很有活力,有時候會唱歌,吸引小朋友!總之,目前上了一個月, Cindy英文進步很多,雖然還無法講很多完整句子,但常常看到她一個人在玩的時候用很多單字湊成一個句子,覺得很棒!

Cindy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