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升大學前的暑假十分漫長,我嘗試了許多新事物,其中一個便是訂閱Engoo的課程!

升大學前的暑假十分漫長,我嘗試了許多新事物,其中一個便是訂閱Engoo的課程。我從小參加的英文補習班多著重在文法和單字,極少有能開口說的機會,因此我想藉由Engoo來精進自己的口說能力,讓自己能更勇敢地開口說。

Engoo真的如我預想的一樣,對我的口說幫助很大,也讓我更有自信說英文。此外,Engoo提供的教材一應俱全,從輕鬆的議題討論,到準備英檢考試,Engoo的教材一個不漏。用心的老師也是我喜愛在Engoo上課的原因,某次上課結束後,tutor將我的優缺點詳細的列在我和老師的對話框中,讓我感覺到老師的用心。

Engoo的另一項特色是有來自全球各地的老師,在練習英文之餘,我最期待的其實是與世界各地的人交流,跟tutor交流各自國家的事,從covid-19疫情到當地推薦的景點,我在不知不覺中一點一滴增加國際觀,是意想不到的收穫。

Jennifer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