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只要想要上英文課,一隻手機一個耳麥即可!

上班族

起初是為了工作上能聽懂客戶的口語,所以選擇了Engoo,第一次使用線上學英文的方式,沒想到還真的很方便。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只要想要上英文課,一隻手機一個耳麥即可。這樣沒有任何藉口說沒時間或是沒辦法去上課。 從剛開始說會卡卡的,單字也常常不夠.到現在覺得聽力跟口說都有明顯的進步。而且上Engoo最好的一點就是,老師人都很有耐心。就算剛開始很害怕說英文或是表達起來卡卡的,都會因為老師的鼓勵跟引導,讓我不再擔心說錯或是表達不正確。有錯誤才有被糾正的機會。這是我在學英文路上最大的收穫。另外Engoo的教材跟介面做的都很不錯。在上課前不管是新聞英文或是會話,都可以先自己預習,而且新聞英文的更新很快。上新聞英文是我最愛的部份之一。在Engoo學英文,讓我更有自信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天了!而且還可以練聽不同的口音與速度!真的很棒!想那麼多,不如現在就開始做吧!一天兩天看不到效果,但是過了2個月真的很有感!我會繼續上課的!用Engoo讓英文變得更好!

Hunk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