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平常要忙於工作與家庭,時間僅剩不多,但Engoo上課時間彈性,不用像以前學英文的方式,需要在固定時間、固定地點上課,很彈性!

財務會計人員 自大學畢業後,至今已有10多餘年,未曾再有需要開口說英文。今年度因轉換工作的關係,工作上突然面臨需常與外國人開會,也因此,我又再重新找尋適合自己的英文學習軟體或課程。一開始會想加入Engoo,是因為朋友的推薦,因我平常要忙於工作與家庭,其實能學習英文的時間僅剩不多,而朋友情況也與我類似,故在他的推薦下我也開始使用了Engoo。 Engoo依據學員的不同需求,設定多國不同類型口音的老師、各種時段的課程,且可因應學員的狀況選擇每月付費。多國不同類型口音的老師,非常適合像我這樣有可能需要面對不同國家的外國人來學習英文。時間彈性,我可隨時或預設何時可以撥空參加線上課程,而不用像以前學英文的方式一樣,需要在固定時間、固定上課地點來學習英文,可增加上課的次數與頻率。另外最最最吸引我的一點,就是可選擇每月付費。在決定Engoo前,我也有試聽幾家線上學習英文的平台,絕大多數都是希望學員一次購買大量的課程,這對於我來說,在不確定自己會持續多久的時間學習英文的狀況下,可每月付費是非常吸引我的。另訪間雖也有可每月付費的APP,惟最大的缺點就是若碰到喜歡的老師,是無法每次上課都可以碰到自己喜歡的老師。而在Engoo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因為Engoo皆採預約制,針對學員自己喜歡的老師,皆可持續的選擇來進行上課。 在使用了Engoo一個月後,我覺得自己的口說有慢慢在進步中,而因為每次上課,我都會挑選不同的新聞題材來與老師進行討論,無形中,也慢慢提升自己的英文閱讀能力與聽力,另本來其實我非常害怕講英文,但Engoo的老師都很NICE,非常有耐心的等我說完話後,在針對我說的內容幫我進行修正,讓我慢慢知道如何更流利的說出完整的句子。整體來說,非常推薦Engoo給大家!

Amanda Chen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