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Engoo的老師讓我不害怕開口說英文、不怕講錯,持續練習才能夠真正進步。

科技業

我是在朋友推薦下認識到 Engoo 這個平台,他和我說了好多個月,我一直放在心上,直到二月的時候才開始在Engoo上購買課程。和我朋友說的一樣,親自體驗後覺得 Engoo 的老師都很專業、很有耐心、很友善,一步一步引導我講出正確的句子,也會給我學習上的建議:例如可以多看新聞學習新單字、可以多用主題式的會話練習來增加討論的廣度,也可以在跟老師自由對談中,學到很生活化的片語。Engoo的老師讓我不會害怕開口說英文、不怕講錯,因為肯持續練習才能夠真正進步。平常工作或是生活很少有機會能夠練習口說,只有通過和外師一對一的談話,才能保持說英文的好習慣,無論是求職還是學生,都很需要英文口說。平常多練習也可以在挑戰來臨時,不會措手不及!

我很感謝我的朋友推薦 Engoo 給我,我也會想要再繼續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們。大家其實都有心也很需要能夠練習英文的工具,只是苦思不知道哪裡有而已。除此之外,Engoo 最棒的地方我認為是自由度,不僅僅是預約上課很自由,能夠選擇的老師也非常多元,甚至要自帶教材練習考試也可以。客服很積極處理問題和介紹平台的各種使用方式,也不會亂推銷產品,讓人感覺很良好。我自己也持續年繳 Engoo 的課程了,希望接下來多年,我可以督促自己保持英文口說的好習慣!

Ariel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