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十分推薦Engoo給英文學習愛好者,學習的道路有你有我!

電商產業/商務開發

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加強英文能力,兩年前開始選擇用線上英文平台來學習,Engoo是我第二個線上英文學習平台,由於有兩年的學習經驗了,知道自己的需求有幾個點:

  1. 24小時隨時可以上課的平台,有些平台需要提前幾個小時做預定 ,現在人的工作內容多半是很碎片化的,有時突然有空閒時間想要學習一下英文,很多的平台無法做到如此彈性,或是老師們是隨時備好課程的,不論問什麼問題都是一套SOP回答跟流程,Engoo這一點滿符合我需求的。

  2. 價格,坦白說現在線上英文價格都差不多,我自己是覺得不需要上到歐美師資這麼貴的課,第二語言的老師其實口音也滿好的,且更能理解學習第二語言會遇到的問題。

  3. 客製化課程,有時候遇到需要編輯英文簡報或是主持會議,甚至是模擬面試,Engoo可以上傳教材或是截圖,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調整內容。

目前已經學習了幾個月,覺得Engoo非常適合有一些基礎的學員,因為它在英文程度鑑定的功能上面比較沒那麼完善,但中高級學習者應該要知道自己需要在哪裡。

十分推薦Engoo給英文學習愛好者,學習的道路有你有我!

Vito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