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Engoo 讓英文真正成為一種溝通語言,而不是只是用來考試的科目

高中教師

真的很開心可以在Engoo學習英文,英文是一種語言,語言就是要有人和你一起說話、和你一起體會,才能感受學習的快樂和對萬事萬物的嚮往。

我會選擇Engoo是因為在合理的價錢下,省去風塵僕僕的交通,能夠有靜下心來的時刻,和如朋友一樣的老師一對一學習、談心,共同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也共同因著課程內容有共鳴、有成長。

在Engoo有很多很多老師可以挑選,我非常幸運能夠遇到一位和我步調和想法都很相近的菲律賓老師,很感謝老師和我一起從新聞和各式議題中,深入淺出地討論不同領域的內容,並從中獲得新知和感動。和老師用英語交談的過程,感覺就像和朋友聊天一樣,從一開始可能會有些緊張,但是慢慢彼此熟識之後,在課程之外,每次上課我們都會互相關心對方的生活和心情。

我最喜歡每日新聞,因為有很多知識平常很難有機會可以與別人互相探討,更何況是用英語。藉著這個機會,除了增廣見聞和跟上時代的腳步外,更重要的是,我能與老師的對話中,自然而然運用英文思考,也培養自己的英語耳,讓英文真正成為一種溝通語言,而不是只是用來考試的科目。

Engoo創造一個安全、舒適、自在的學習環境,每次下課後,我總是非常期待下一次的上課(真心不騙)這是之前學習英文過程中完全沒有過的感覺。如果你也想體驗什麼叫做真正的用英語溝通、用英語看世界,真心推薦你一定要來試試!

Jessica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