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退休後 ,讓我遇到如此棒的學習方式,真的很開心,期待有天可以帶著我的流利英文環遊世界,讓我的退休生活豐富又多采多姿 !

退休人士

對英文有高度興趣的我退休之後 ,終於有屬於自己的空閒時間 ,於是開始選擇在社區大學學習英文,至今已有六、七年了 。但這期間 ,總覺得這樣的學習方式 ,我的英文能力似乎沒有我想像中進步的效果 。偶然的機會 ,朋友推薦我 Engoo線上英文,於是上網研究有關於Engoo 的一些學習內容 ,深入了解之後 ,發現這種學習方式很吸引我。

經過一次免費視訊的教學之後 ,讓我覺得,這應該就是我更想要的學習方式 ,於是,毫不考慮地就報名參加 ,正式開始進入Engoo的英文學習環境中,直到目前已經上了一個多月 ,對所有的課程還是充滿了熱誠 。我覺得在Engoo裡 ,我可以自由的選擇自己的時間,也可以選擇不同國籍的老師 。Engoo提供的教材多樣化,包括最新的國際新聞、醫療常識、科學新知及各國不同而有趣的在地文化,如此的互動聊天過程中,不僅提升了我英文能力 ,更大大的提升我的國際觀 。

現在我深深愛上Engoo的課程 ,也會介紹給我的朋友認識,知道原來有Engoo這麼好的線上學習環境 ,尤其最近的新功能,每一堂課都有錄音、課堂後我可以重複的收聽、這讓我能改進自己的錯誤文法及更明白老師授課的內容。最重要的是幾乎所有的課程都是開放平台、非訂購的會員均可免費閱讀 。遇到的每個老師都很有教學經驗且課程活潑生動,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 ,價格實在 。退休之後的生活 ,能讓我遇到如此棒的學習方式,真的很開心,而我也會持續保持對Engoo的學習熱情,期待有一天可以帶著我的流利英文口條環遊世界 ,能和每個外國人有良好的溝通 ,讓我的退休生活豐富又多采多姿 。

最後感謝Engoo 提供我如此輕鬆愉快的學習環境 。我個人認為這會是我最有效率及最經濟的英文學習平台.。活到老學到老 。之後會介紹更多的朋友了解 Engoo 的好,讓想學好英文的人多一種更好的選擇。

Keny Liao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