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不論是充實自我或是當作閒暇之餘的活動,教材內容都非常符合需求。

科技業

Engoo 的上課時間雖然僅有二十五分鐘,但是對於我們這種常常臨時有事情或是無法固定時間的學員來說,是一個非常沒有壓力的時間,二十五分鐘過得非常快,也很適合坐不住的學員們,我是購買Premium的課程,線上的老師也都非常的有耐心,對於不會的單字都會加以解說,有說錯的句子也會加以修正,另外目前上課也具有錄音功能,能重複複習課堂中老師的解說以及發音。 Engoo 的課程有很多種選擇,也可以只選擇和老師聊天談話,課程內容非常的豐富且彈性,對於初學者來說教材也不會太難,也對於像我們這種已經脫離學生時期很久的上班族來說,不論對於充實自我或是閒暇之餘的活動,教材內容也都非常符合需求,也可以在預定課程前,直接註明跳過自我介紹,能夠讓上課的二十五分鐘使用的非常有效率。

Susan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