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一年的課上下來,覺得好像在跟朋友聊天一樣,每次都聊不夠時間呢!

公教人員

疫情期間在朋友的推薦下,購買了Engoo的線上課程,一開始面對老師的壓力超級大的,總是感覺不知道要跟老師說什麼,只能一直傻笑。在很多老師的鼓勵跟讚美下逐漸的話越說越多,也能跟老師閒話家常,一年的課上下來覺得好像在跟自己的朋友聊天一樣,每次都聊不夠時間呢!

我覺得在Engoo上課的優點是上課時間很彈性,可以在十五分鐘前訂課和半小時前取消。讓人不會因為突發事件而壓力很大。老師的評分跟回饋制度讓學員在選擇老師上也可以做參考,再來是跟大部分的線上課程比較起來,學費很親民,經濟上的負擔不會那麼大。在上課內容方面,我喜歡用每日新聞的文章來了解世界上發生的事以及跟老師一起分享彼此的觀點,如果我有想要分享的主題我就會使用FreeTalk。現在遇到身邊想學習英文的人,都會推薦他們一起來Engoo上課!

Lynn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