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為了去歐洲交換能夠流利地說英文,還有之後能在職場上順利地用英文溝通,一定要快點把英文口說練起來!

學生(碩一)

我的英文聽讀寫能力一直都算強,多益 LR 940分,也能看得懂比較難的英文論文和個案文章。然而我一直沒辦法說得流利,不管是英文面試或是遇到外國人,我都不太敢開口,也講不太出來什麼有內容的東西,一直都困擾著我。不過!為了明年去歐洲交換能夠流利地說英文,還有之後能在職場上順利地用英文和客戶、主管溝通,我鼓起勇氣買了Engoo的課,一定要快點把英文口說練起來!我是買半年的非母語籍方案,第一次上這種線上英文學習平台的課,一開始以為好老師很少,很難搶到,但其實只要有好好挑,不太容易遇到很雷的老師!我上了一個月後,陸續試了好幾個老師,現在也有收藏到一些我比較喜歡的老師,所以可以不用太擔心。我目前都是使用Engoo上提供的課程教材來上課,我最常挑的主題是:商務、主題會話、會話、每日新聞、描述圖片。內容很多元,不怕沒教材可以用,還可以每次都挑自己喜歡的來上!學英文最重要的真的是會說、敢說,共勉之!

Ashley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