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Engoo給了我說英文的勇氣,和學英文的樂趣!

平面設計師

目前在Engoo上課也快半年了,從原本不敢說英文,緩慢的進步到能夠和外國人說簡短的句子,以下也有一些心得分享:

老師都超友善,每一位老師都超友善,就算你講得斷斷續續超卡,老師還是會試著引導你,透過問題詢問 ,讓你能夠試著說英文,可惜各個老師的時間不一定,有時候熱門的老師比較不好約。

時間彈性好配合,24小時均可上課 ,只要15分鐘前預約就好,取消課程也很方便,只要前30分鐘都可以取消課程,適合忙碌的上班族想要學習英文。

教材多元,如果不想跟老師free talk,也不知道要用甚麼教材,Engoo線上就有各種情境的教材可以參考,舉凡商用到旅行、考試用英文甚麼類型主題都有,十分方便。

雖然還是有好多地方需要學習,但是Engoo給了我說英文的勇氣,和學英文的樂趣,期許自己在這學英文長久的路上,能夠堅持下去持續進步!

Tina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