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感謝Engoo這個優質的語言教育平台,為我打開一道通往世界的大門

教師

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我雖然不是秀才,但是不出門一樣能知天下事,因為我有Engoo,感謝Engoo這個優質的語言教育平台,為我打開一道通往世界的大門,讓我在家一樣能夠與世界接軌,和來自世界各地的語言教育家聊天交流學習。

我喜歡閱讀,以前比較偏向讀自己喜歡的讀物,這樣的學習方式很快就遇到了瓶頸,感謝Engoo這個平台,讓我在好老師的引導之下,不再害怕開口說英文。

學習語言的目的在於溝通,所以聽說讀寫是一樣重要的,Engoo老師非常專業,會用各種好方法來引導學生學習,除此之外,Engoo課程多元,可以選擇本國老師溝通無障礙,也可以選擇外國老師增進自己的聽說能力,也了解各國文化,在家就能交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朋友,增長知識與見聞。Engoo的好,用過就知道。強力推薦大家一起來學習!

M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