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語言學習不可能一蹴而成,持續下去一點一滴看見自己的進步。

教師

在疫情期間,Engoo這個平台是學習語言的好途徑。

一堂課25分鐘, 完全不會有壓力 。 上完的課程還可以回放,再次複習,讓學習更有效率。 教材內容廣泛且依程度分類,如果有自己想跟老師討論的教材,也可以自備教材上傳給老師,老師都很樂意討論。依據分級制度挑選老師,還有評價回饋的機制,除了可以鼓勵優秀的老師,也可以協助學習者挑選好老師。

新手一開始要找到和自己契合的老師,可能需要一點時間。找到適合自己的老師之後,可以固定跟著契合的老師們上課,這樣老師比較知道你的程度在哪裡,並且會給予你適切的回饋,讓你進步的更快。

雖然已經在這邊上課幾個月了,但是每次要上課的時候還是很期待,語言的學習不可能一蹴而成,持續下去一點一滴地看見自己的進步,每個月抽出一點時間,時間久了慢慢累積下來,會是很棒的成果。現在感覺自己進步最多的地方就是語速變快了,期待看見更進步的自己!

Phyllis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