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雙語政策的推動,英語成為教師基本技能,只有不斷練習,才能把更好的教學帶給學生!

國小教師

大家好我是Anna,現在為國小音樂教師,很感謝研究所時期,國北教大幫學生支付課程費用,讓學生可以免費體驗英語課!我的課是一般課程,我選的是Free Talk。上課的氛圍很輕鬆,可以準備自己想要的主題跟教師進行對話,也可以詢問工作上會使用到的英文,如果沒有特別想聊的,老師也會立刻開啟新話題。

我的老師是Erika,他是菲律賓人,說的一口流利、標準的美式英語。她很和藹、善良,課程當中也會告訴我怎麼說更接近母語人士,我有任何問題都能直接問他,老師都會很有耐心的回答我。除此之外這個家教軟體最棒的是可以不用綁約上課、預約的時間是24小時都能預約,時間很彈性,很適合上班族使用,因為有了四次上課的體驗,我也自己買課程了!希望能持續練習英語口說,在雙語政策的推動下,英語成為教師的基本技能之一,因此只有持續不斷的練習,才能把更好的教學帶給學生,很棒的課程推薦給大家。

Anna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