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在Engoo上課很愉悅,自然的對話模式讓我可以在很輕鬆而且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增強語感。

國外內勤業務

Engoo是一個很棒的學習語言平台,課程非常多元化,內容豐富而且很有趣,教材不僅能幫助語言學習,還能激發學員想像力跟獨立思考能力。預約制的方式讓上課時間很彈性,甚至能夠不用受到教材的約束,可以選擇自由地跟老師交談。

大部分的老師都是非常有耐心、樂意分享,而且健談的,在Engoo上課很愉悅,自然的對話模式讓我可以在很輕鬆而且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增強語感、學習新片語跟單字,文法結構也能從跟老師的互動中學習,模仿老師的用詞用語,來增強自己的口說能力。另外還能跟老師分享交流不同的文化,也非常的有意思,學習語言的同時還能寬闊視野,對我來說是很棒的一件事。

目前已經上了兩個月的課程,英文對話的流暢度真的明顯進步不少,很推薦大家選擇Engoo。

Ariel

國外內勤業務,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