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 Engoo線上英文

可以學到很多當地的特色詞匯和用法,讓我的英文變得更加精簡和有效溝通。

銀行員工

Chris老師是在泰國生活的美國人,非常不錯,發音純正,他會教你很多學習方法,比如多聽要比說和讀可以更好的學習語言。在課程選擇上也很有見地,能找出我的弱項和適合程度的課。每次我們就一個新聞主題可以聊的很開心,他不會按部就班的全部逐條review題目,而是有選擇性且很有側重。 如果有空閒時間,我們會就當地的人文特色做溝通,從中也可以學到很多當地的特色詞匯和用法,讓我的英文變得更加精簡和有效溝通。

Engoo這個平台還是挺方便的,每次可以選擇很多老師合適的時間,就算是取消課程等制度也是簡潔明了操作,一學就會。所指派的老師不管是來自哪個國家,語言是不是母語,發現都挺nice的。每個老師教學都有自己的特色,找到適合自己的老師一直約下去,肯定會有進步的。

Linda

銀行員工, Taiwan

回到學員心得